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理工大学400余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开启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19  文章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今年暑期,由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学工部和研究生院等联合组织的400余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中旬全面开展。据了解,今年华东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基层的实际需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第三届“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关爱来沪青少年“牵手爱心行”、“追寻九十年”活动和校外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活动实效性,真正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亮点颇多,例如在红色足迹寻访活动中,学生将在自己的家乡寻访老红军,了解英雄事迹;在自主组队方面,充分发挥学生能动性,学生自主申报组队,学校给予1000元经费支持;在关爱农民工方面,将与新生代农民工志愿服务基地联合,依托校商学院人力咨询管理和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优势,对农民工进行技能培训,而不像以前局限于关爱农民工子女。

  据悉,华东理工大学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投入的经费近30万元,有近10000名同学直接参与。其中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团队有405支,“知行杯”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团队56支,“牵手爱心行动”关爱农民工子弟团队17支,校外教育实践团队47支,服务地面积覆盖达27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