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师范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11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未知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根据建设综合性、有特色、研究型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发展目标,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5个学院院长(系主任),真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

  2.外文学院院长

  3.资源学院院长

  4.水科学研究院院长

  5.物理系系主任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了解国家教育政策法规,熟悉中外高等教育规律,能够准确把握学科发展趋势,具有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3.具有高等学校或科研院所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组织管理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强,坚持原则,敢于负责,作风民主,公道正派,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全职在校工作。

  5.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6.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2011年7月11日-2011年8月20日。

  2.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通过特快专递、传真或电子邮件报名。

  四、有关要求

  报名者需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应聘学院院长(系主任)报名表》(从北京师范大学校园网主页下载),并提供以下材料:

  1.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等各类证书复印件1份。

  2.个人简历,近5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近5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和教学工作证明);近年来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论著和论文、论著目录;各类获奖证书;相关证明材料(归国人员需出具海外学习、工作证明)。

  3.应聘岗位工作设想。

  4.本人近期2寸证件照1张。

  以上材料需用A4纸打印,请于2011年8月20日前寄达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应聘人资格审查通过后,将正式通知本人来校参加应聘答辩。在招聘过程中我校承诺为应聘人保密,应聘材料不退回。

  五、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北京师范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联系人:刘老师于老师

  电话:010-5880516613801111289

  13552320553

  传真:010-58808302

  E-mail:zzbgb@bn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bnu.edu.cn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