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再添4位“973计划”首席科学家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7  文章来源:东方网  作者:未知

  东方网通讯员黄艾娇10月26日报道:继去年新增4位首席科学家之后,同济大学今年再添4位“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今天上午,由同济大学作为第一承担单位新获批的3个国家“973计划”项目、1个“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同时宣布启动。至此,由同济大学牵头承担的“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累计已达1 4项。

  这4个项目分别是:由该校土木工程学院朱合华教授主持的“973计划”项目“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结构性能演化与感控基础理论”、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周怀阳教授主持的“973计划”项目“西南印度洋洋中脊热液成矿过程与硫化物矿区预测”、医学院戈宝学教授主持的“973计划”项目“重要病原菌与宿主相互作用分子机制的研究”项目、医学院章小清教授主持的“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神经分化各阶段细胞命运决定的调控网络研究及其转化应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