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烟台大学获批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引智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19  文章来源:烟台大学  作者:未知

  日前,国家外国专家局下达2011年度教科文卫引智项目计划和经费的通知,烟台大学聘任的韩国郭振镐教授被国家外国专家局列为重点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编号为Z2011019,资助科研合作经费9万元。

  此次引智项目获得批准是烟台大学积极利用国家“千人计划”及“千人计划引智培育项目”有关政策,整合烟台大学优秀人才资源和国家级人才项目的有益尝试,对进一步加强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建设,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外籍高层次人才来烟台大学工作,进一步加强烟台大学与国外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及合作,提高烟台大学的整体办学水平和国际化程度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郭振镐教授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是韩国科学院自然科学部成员,浦项工大组合与计算中心主任,数学系教授。郭教授曾任代数、组合、图论、拓扑等方向多个国际杂志的编委或主编。郭振镐教授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燕博士邀请,在烟台大学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合作研究。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