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海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科技节开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8  文章来源:河海大学  作者:未知

  河海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科技节于11月4日开幕。

  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百团”承载梦想,科技点亮生活。主要活动内容分为“水利科技”、“学术科普”和“科萃展示”三个版块。其中“水利科技”版块包括“坝气十足”坝型设计大赛、“桥夺天工”桥梁设计大赛、“重载参与”结构设计大赛、“标新立异”水利工程创意大赛等;“学术科普”版块包括“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选拔赛、创意创业计划大赛、英语翻译挑战赛、模拟法庭等;“科萃展示”版块包括节约型校园设计、动漫科技之COSPLAY、各学院科技成果展、大学生创新训练成果展暨创新训练项目论坛等,共30多项活动。

  本届科技节的各项活动将历时一个月,于12月上旬举行闭幕式,并对优胜单位、项目及个人进行表彰。(钱恂熊)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