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师范大学启动2012年就业援助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5-04  文章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为了帮助就业困难和经济困难的2012届毕业生尽快就业,将针对双困生的就业帮扶落到实处,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发展服务联合中心近期启动了“2012年就业援助计划”,旨在通过经济扶持、政策指导、个案咨询、技巧传授等系列措施对双困生进行毕业前的“就业关怀”。作为援助项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日前中心主办的就业帮扶对象座谈会在闵行校区学生之家举行。校就业中心、勤助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作为上海市政府力推的的六个就业专项项目之一,华东师范大学就业中心一直积极推动对“双困生”的帮扶,并根据每位同学的家庭状况和就业现状,给予适当的补助。就业中心还设置了就业咨询预约申请通道,针对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在工作时间及“晚间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的专门服务。此外,学校勤助中心也推出了系列有关毕业生就业扶持的经济措施,如提供职业装的借用、对毕业生考取职业能力证书的资助和困难学生赴外省面试的求职补贴等。

  据悉,校学生发展服务联合中心将继续通过院系走访、访谈沙龙、个案咨询、出台专项措施等形式,从就业推荐、求职领航、经济帮扶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增强择业技能、提高择业能力,使他们尽快走上工作岗位,实现充分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