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与耶鲁大学将开展交流 联合培养学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04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未知

  2日,记者从山东大学了解到,山大校长徐显明日前率团访问耶鲁大学,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将开展学生联合培养。

  据了解,5月31日,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率团访问耶鲁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与耶鲁大学副校长兼秘书长Linda Lorimer女士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两校将开展学生和教师交流,并在田野考古、实验室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课程互授及合作科研等。实际上,山东大学考古专业自1995年开始与耶鲁大学就开展了长期实质合作,双方在联合考古、合作科研、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保持了密切合作。

  耶鲁大学成立于1701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成员及常春藤名校之一。根据201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耶鲁大学位居世界第11名,其人文、艺术、历史及法律研究享誉世界。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