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庆阳市卫生学校正式并入陇东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10  文章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吕霞

  本报讯(记者 吕 霞)记者近日获悉,《关于庆阳市卫生学校并入陇东学院的实施意见》已经省政府同意执行。今后,庆阳市卫校并入陇东学院,庆阳市政府将负责划拨新校区建设土地100亩,由陇东学院负责年内新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楼等设施。

  按照《实施意见》,我省将撤销庆阳市卫生学校建制,其资产、债权债务等由省教育厅会同省财政厅审核,经庆阳市政府确认后整体移交陇东学院。原核定给庆阳市卫生学校的人员编制由省编办、庆阳市编办核实后划转陇东学院。庆阳市卫生学校并入陇东学院后,成立陇东学院岐伯医学院,作为陇东学院二级学院,负责医学教育教学工作。并校后,医学和医学相关类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有关执业资格按照教育部、卫生部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岐伯医学院保留中专部,随后设置专科层次护理或医学相关类专业,逐步过渡到本科层次医学及医学相关类专业。原庆阳市卫生学校的普通中专在校学生由陇东学院培养至毕业,学历层次不变。陇东学院岐伯医学院在招生计划分配上适当向庆阳市倾斜。可根据庆阳市医学护理人才需求,实行定向培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