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小米科技CEO雷军捐赠武汉大学1千万 设雷军奖学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05  文章来源:长江网  作者:未知

  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小米科技CEO、杰出校友雷军日前与学校签署捐赠协议,拟捐赠一千万元人民币,资助母校的人才培养事业。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设立“雷军奖学金”,于2013年至2022年期间,每年奖励母校优秀学子50名,每人奖金2万元。

  雷军,武汉大学校计算机系1987级校友,曾任金山软件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是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天使投资指具有一定净财富的个人或者机构,对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进行早期的直接投资,属于一种自发分散的民间投资方式)。1998年受聘为武汉大学名誉教授,2003年当选武汉大学杰出校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