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复旦大学成立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22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未知

  由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主办的复旦大学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传播与国家治理论坛昨日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公共传播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在“新媒体环境下执政能力建设:挑战与机遇”主旨演讲环节中,解放日报副总编徐蓓蓓、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建军、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卢汉龙、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朱德付、复旦大学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沈逸等学界与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并展开精彩对话。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李良荣主持了本论坛。

  传播历来在国家治理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当今我们正经历着一场由网络与新媒体带来的新传播革命。以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为主体,联合社会学、行政管理学、政治学、哲学、计算机等学科组建的研究团队,共同筹建了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研究中心聚焦国家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党和政府主管部门提供思考和决策参考,力图建设成为党和政府在传播与国家治理领域内的智库。研究中心已有一批成果引起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

标签:复旦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