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师范大学开通全国“985”高校首个法文网站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1-30  文章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在中法建交49周年之际,由华东师范大学自主设计制作的全国“985”高校首个法文网站(http://french.ecnu.edu.cn)1月28日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网站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设计,先后经历了七次修改设计。网站由学校概况、校园生活、入学申请、院系设置、科研力量、国际合作六个固定信息版块和实时更新的学校新闻栏目组成。新闻栏目则与华东师大中文网、英文网同步实时更新,着重选取学校科研成果、学生生活、国际合作等信息以及学校重要新闻进行翻译编写。

  目前,网站设有专职法语编辑,联合学校法语系的专业力量,确保新闻信息的及时、准确、权威、全面,向法语世界及时发布学校动态。值得一提的是,在网站的国际合作版块,华东师大的国际合作伙伴,尤其是合作的法国高校和科研机构将得到呈现并直接链入合作方的网站。

  据悉,开通法文网站是华东师大推进国际化办学战略的举措之一。这是目前我国唯一能做到实时更新新闻的高校法文网站,将成为华东师大与法国教育国际化交流的一座桥梁。有了法文网站后,该校的网站语种已覆盖联合国六大官方语言的半数。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群、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梅燕等中法代表参加了网站开通仪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