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大学音乐学院挂牌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1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近日,上海大学音乐学院成立仪式举行。成立仪式上,上海大学校长罗宏杰首先宣读《关于成立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的通知》,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徐匡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共同为上海大学音乐学院揭牌。罗宏杰为音乐学院院长叶志明教授、名誉院长曹鹏先生颁发聘书。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于信汇,上海音乐学院院长许舒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先后致辞,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上海大学艺术团举行了“庆祝上海大学音乐学院成立及新上海大学组建十九周年”音乐会。上海大学校长罗宏杰在音乐会现场宣读了《关于聘请叶小文教授为上海大学名誉教授的决定》,并为叶小文教授颁发上海大学名誉教授聘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