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吾满江·艾力同志任新疆师范大学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9  文章来源:新疆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8月5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疆师范大学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涛讲话,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士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主持。

  会上,李江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疆师范大学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吾满江·艾力同志任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吾满江·艾力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以“无我”之心为新疆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鞠躬尽瘁,全力以赴,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努力报效组织的肯定、信任和期待,不负全校师生和校友们的众望,继续推动新疆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

  王志勇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服从和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吾满江·艾力到学校任职。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共同推动“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的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