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李玉福同志任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9  文章来源:山东协和学院  作者:未知

  8月5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李玉福同志任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荆戈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王环宇宣布任职文件;济南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任泽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玉福、董事长王桂云分别作表态发言;校长周传安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董事会成员、党建工作联络员、中层以上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大会。

  荆戈在讲话中介绍了李玉福同志基本情况,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民办高校的全面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到解决学校面临的具体问题上。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担起使命职责,切实推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要明确职责定位,认清职责担当,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发挥政治功能,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健全党委领导班子组织设置和运行机制。要健全党委班子组织设置和运行机制,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教育和发展工作。要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确保校园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三是凝聚发展合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走出了一条强化人才建设、创建优势品牌、注重实际发展、坚持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学校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协同合作,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发展之路,推动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要探索具有民办高校特色的党建思政工作新思路新路径,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任泽焕在讲话中,代表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对省委教育工委任命李玉福同志为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坚决拥护。他介绍了山东协和学院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山东协和学院抢抓机遇、顺势而上,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强化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李玉福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担任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和班子成员一道,共同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二是强化大局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和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格局境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合法权益,努力营造无私奉献、和谐共进的校园文化精神。四是强化法纪意识,提高治理能力。坚持依规依法规范办学,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董事会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按照现代大学办学规律,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桂云董事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向民办高校选派党委书记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加强党对民办高校领导,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任命李玉福同志为我校党委书记的决定,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全力支持学校党委发挥政治功能,全力支持和配合好李书记的工作,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法办学、规范办学、诚信办学,共同谋划好、推动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切实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