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揭牌仪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3  文章来源: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2023年6月19日,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南宁市武鸣区南宁华侨投资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2号学院内隆重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出席仪式、致辞并揭牌,有关单位领导、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揭牌仪式。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同志表示:“一直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教育、科技、人才对市场监管事业的支撑作用,立足市场监管之所长,锚定社会发展之所需,在广西工商学校、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的基础上,扎实推动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工作,打造‘一院两校’人才教育培养和科研创新平台,服务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广西“十四五”成立的第一所公办高职学院,也是全国第一所由市场监管部门举办的高职学院,为高等职业教育提供了市场监管部门办学的广西方案,是广西市场监管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开启了提升职业教育层次、加强市场监管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新征程。学院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致辞完毕,在大气磅礴的音乐中,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药监局、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同志和学院负责人共同为学院揭牌,共同见证了学院发展过程中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揭牌仪式结束后,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听取了学院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校园。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