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阮凤斌同志任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21  文章来源: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9月18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阮凤斌任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丽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春城,临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徐以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大校主持。

  袁丽娟同志受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委托宣布省委任免职决定。省委常委会决定:阮凤斌同志任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省委常委会同意:免去张中义同志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退休。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