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汉大学官方文创首家门店开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0-07  文章来源:武汉大学  作者:未知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武汉大学官方文创“珞珈印象”首家门店开业庆典于9月28日上午在工学部68栋店铺举行。

  校长助理徐东兴致辞。他向武汉大学文创“珞珈印象”首家门店开业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为文创店建设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出版社职工、学校各部门及各界人士。他称赞文创店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鲜亮名片,为传承和发展学校文化、塑造和提升学校品牌形象、凝聚师生校友力量提供了展示平台。出版社要抓住学校授权独家开发、经营校名校标产品的机遇,努力打造“人文、开放、创新、活力”的品牌形象,在加强武汉大学校名校标类无形资产保护、规范校园文化创新产品市场秩序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楚龙强,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雷起宏,出版社党委书记郭新立、社长罗春明共同为开业庆典剪彩。

  罗春明介绍了2023年5月以来出版社推进文创事业策划、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筹备等工作情况。目前,出版社已开发130周年校庆定制、办公文具、生活家居、服装配饰和创意精品等5大类53种文创产品。他表示,出版社将以“讲好武大故事,传播武大文化,打造武大文创”为宗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品格、品味、品质的原则,精心塑造武汉大学“珞珈印象(LUOJIA IMPRINT)”文创品牌,把文创店建成武大人的精神家园,努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楚龙强对武大文创走向市场表示祝贺,对出版社为学校教材、专著等出版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大学文创“珞珈印象”首家门店是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情,“珞珈印象”品牌的创立及其开发经营有利于弘扬学校创意文化,促进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增强师生和校友凝聚力。出版社要充分发挥学校资源特色优势,创造更多优秀的文创产品,扩大品牌宣传和优化营销运营,做好创作监管和市场管理,不断擦亮武大文创品牌。

  据悉,武汉大学唯一授权学校出版社独家开发和经营校名、校标产品,品牌名珞珈印象(LUOJIA IMPRINT)以“珈”字标识为冠,用“珞珈绿”作底,具有鲜明的武大特色。

标签:武汉大学   官方   文创   首家   门店   开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