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首个“大学生创意产业创业中心”落户洪山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3  文章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刘元聪

  武汉晚报讯 (记者 刘元聪 通讯员 陈璐) 21日,洪山区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建的“大学生创意产业创业中心” 揭牌,当日已有华大恒德科技、妙笔作文等十家大学生创意创业团队入驻。

  建成的大学生创意产业创业中心占地450平方米,拥有23间办公室和一间多功能会议室,可同时容纳20余个创业项目入驻经营。每间办公室均配有无线固话、宽带网络、办公桌椅等现代办公设备,并由专人负责物业管理、商务代理等工作。

  为方便大学生创业,洪山区连续出台了减免税费、设立专项扶持资金、畅通融资渠道等22项优惠政策,大学生一定时间内可免交场地租金,办理工商、税务、法律等相关手续等也是一路绿灯。

  洪山区作为全国第二大高校集中地,市场广阔,产业链相对完整。目前首批入驻运营的1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涉及教育培训、平面设计、软件开发等创意型产业,预计2010年产值可达120万元。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