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大学生创业工程启动 百名入选者获双虎涂料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09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海玉

  楚天都市报消息(记者 王海玉 通讯员 杜凌 实习生 方巧君 刘文军)昨日(7日),由本报与团省委、武汉双虎涂料、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工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计划挑选100名大学生创业开店,今日起至2月28日接受报名。入选者将获得双虎涂料提供的6大创业支持,力争创业成功率达50%以上。

  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武汉力诺化学集团(双虎涂料集团)总经理高赏举表示,作为民族企业,他们有责任倾力支持大学生创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本报总编辑张勤耘,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吴朝安分别代表主办方讲话。

  双虎涂料营销总监潘明祥透露,6大创业支持分别是:提供专家级培训、提供100%退换货、提供营销价格支持、提供资金支持——给予1万元-5万元/年的购货产品授信支持、店面统一标识等。大学生手头只需有几万元资金,即可创业开店。

  本次活动为期半年,面试、培训、考核、布点结束后,入围者将进入创业开店阶段,武汉双虎涂料将配备营销专家,继续提供门店选址、协助开发客户等各项创业支持。

  门店还将由主办单位统一授牌,标识为“武汉双虎涂料大学生创业工程专营店”。

标签: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