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阳七大行业下半年需要四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9-15  文章来源:贵州商报  作者:未知

  销售、建材房地产、食品餐饮、机电制造、医药、冶金化工、文化产业

  贵阳七大行业下半年需要四万人

  电气、机电等技术员月薪可达4000元

  随着贵阳市工业园区发展提速,企业陆续投产,对各类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据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统计数据分析,销售、建材房地产、食品餐饮、机电制造、医药、冶金化工、文化产业等七大行业用工需求量较大。下半年,贵阳市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可达4.26万人。

  各个行业用工需求分布为,销售需求1.23万个,占28.8%;建材房地产需求0.72万个,占16.9%;食品餐饮需求0.56万个,占13.2%;机电制造需求0.51万个,占12%;医药需求0.41万个,占9.6%;文化网络信息产业需求0.33万个,占7.7%;冶金化工需求0.26万个,占5.7%;其他行业需求0.26万个,占0.61%。

  另外,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各企业纷纷提高薪资待遇,贵阳市企业招聘人员的待遇普遍上涨。企业一线操作工月薪平均增加到1600元、焊工月薪平均增加到2200元,电气、机电、采矿、机械、自动化等技术员2600-4000元/月。2011年与2010年相比,工资平均增幅在10%—15%,企业平均工资均超出本地最低工资,超出幅度在50%以上。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