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定向招录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21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未知

  据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20日发出公告称,作为就业援藏内容,福建省将定向招录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据公告内容,目前,福建省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4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8个,国有企业108个,其它企业88个。

  从公告名单所提供的岗位和薪酬待遇看,这些岗位提供薪酬待遇基本较好,最高月薪达7000元,这对才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已属绝对的高薪。

  附:福建省2013 年就业援藏岗位信息汇总表(PDF格式下载)点击查看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