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度上海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0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谢克伟

  昨天,《上海市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公布,定向报名新增食药监基层执法职位及动卫监基层执法职位。

  2015年度上海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9日0:00至11月24日18:00,报名网站为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上海“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

  9类职位实行定向报名

  2015年度上海公务员录用考试实行定向报名的职位包括: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城管交通基层执法职位,食药监基层执法职位,动卫监基层执法职位,乡镇街道定向招录优秀村(居)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的职位,公安司法医务类特殊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其中,报考食药监基层执法职位、动卫监基层执法职位、公安司法医务类特殊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的人员,根据要求,实行先报职位后考试,考试报名即职位报名。对照招录职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由各招录单位对报考者提供的个人报名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方可参加定向招考。

  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对采取定向招考的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城管交通基层执法职位、食药监基层执法职位和动卫监基层执法职位的新录用人员,在本机关需服务年满5年。另外,报考定向招录职位除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外,均不可同时报考本次公布的其他上海市公务员职位。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在报考定向职位的同时,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报考本次公布的其他上海市公务员A类职位并选择相应的考试科目,并在面试工作结束后,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单位。

  本次招录对专业要求宽松

  据中公教育专家分析,本次招录共有603个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无限制,占总职位的40%,招录人数占73%。要求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最多,占总职位的55%。只有少部分职位要求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仅占总职位数的5%。

  本次招录对专业的要求宽松,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的职位数共521个,占总职位数的35%;研究生学历不限专业的职位数共827个,占总职位数的55%。

  [相关链接]

  ●笔试时间:2014年12月21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9:00-11:30申论

  下午13:00-15: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5:45-16:45专业科目(除农村建设管理外)

  17:30-18:30农村建设管理

  ●笔试成绩查询:2015年1月22日

  ●职位报名时间:2015年1月26日9:00至1月30日18:00

标签:公务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