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21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作者:未知

  9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宣布大赛闭幕。大赛组委会主任、天津市市长张工致闭幕辞。承办第三届全国技能大赛的河南省省长王凯承接会旗。世界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发表视频致辞。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围绕《匠心》《筑梦》《技艺》《未来》四个篇章进行了现场技能展演。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大国工匠、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世赛冠军、大赛合作伙伴等作为颁奖嘉宾,为本届大赛获金、银、铜牌的393名选手颁奖。现场揭晓了最受欢迎的十大绝技,公布了参赛队最佳奖、西部技能之星和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大赛组委会、执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参赛代表团全体成员、参赛选手、裁判员,赞助企业和实施保障单位代表,以及有关媒体记者共8000余人参加闭幕式。

标签:第二届   职业   技能   大赛   圆满   闭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