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民族大学2本文理录取线均超省控线30余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22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陈松

 四川在线消息(王刚 本网记者 陈松) 记者今(21)日从西南民族大学获悉,该校2007年招生录取总体形势呈现持续火爆的态势,部分专业受到部分省区考生的热烈追捧,录取分数大幅上升。已录取的省内文、理科一志愿最低分数分别超出省控线33分和30分,在省内二批次录取的高校中投档分数位居前列。

  在已完成的四川省艺体类专业录取中,共录取113人,所有专业(本科11个、专科1个)最低录取分数(专业成绩)均超出省控制线,部分专业成绩超出省控制线达50分以上。

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四川省录取工作继续延续过去几年里良好生源的火爆势头,已录取的文、理科一志愿最低分数分别超出省控线33分和30分,在省内二批次录取的高校中投档分数位居全省前列。在各省(市、区)的本科第二批次(二本)录取工作已陆续展开,其中已完成录取的山东、山西、江西、贵州、内蒙等省(区)均超出当地控制线一志愿录取满额。而同时,湖北、湖南、河北、河南等省的考生投档工作均满额完成,且均为一志愿报考该校,并超出当地控制线,部分省(区)投档分数超出30余分。

据介绍,西南民族大学今年首次向广西、新疆、西藏本科重点批次(一本)投放计划录取,均圆满完成录取计划,其中在广西一志愿录取满额,最低录取分数超出当地控制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