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川内本二院校 理工大学理科录取线最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25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冕

 (记者 王冕 实习记者 汪玲)目前,川内许多本二批次的学校已结束了在川录取工作,相继公布了录取分数线。据了解,今年川内学校对录取结果的普遍反映是“生源充足,质量较好”。

  川师:考生现可查询录取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今年本科二批在川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20日结束,文史类实录线为532分,理工类实录线为504分,所有专业均在第一志愿就录满。文史类对外汉语、法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经济学、心理学、英语等7个专业的录取平均分超过559分的一本省控线,最高分达588分;理工类法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心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英语等6个专业的录取平均分超过533分的一本省控线,最高分达600分。考生可通过学校网站中的“四川师范大学2007年招生录取快讯”专栏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理工大学:理科线全省最高

  成都理工大学在四川的招生录取工作于21日结束。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的调档线就是最后的实录线,理科523分,文科536分。“在省属二本院校中,我们的理科分数线是最高的。”

  和川师大一样,该校也是“绝大多数专业第一志愿就录满了”。该负责人分析,今年考生在选择专业时更实际了———学校“强项”之地矿、测绘、能源等专业供不应求,历来的热门专业英语仍保持热度。

  西南民大:第一志愿录取满额

  西南民族大学在川二批次录取工作也已结束,各专业均超出控制线一志愿录取满额。根据生源情况,学校及时增投了部分招生计划,最终文、理科实录线分别为544分和508分。预科班全部一志愿录取满额,录取最低分接近三本省控线。

  西华大学:9个专业投档火爆

  西华大学在川本科二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22日结束,文科实录线为534分,理科实录线为504分。车辆工程、建筑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会计学、物流管理等9个专业投档火爆,实录线都相当高,其中车辆工程专业高出省控线48分。

  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最吃香

  今年成都中医药大学文史和理工类本二批次的计划均在第一志愿就满额,实录线文史类为529分,理工类为474分。

  制药工程是理工类各专业中收分最高的一个,录取最低分为513分;文史类专业中,收分最高的是护理学(涉外方向),录取最低分为538分。

  信息工程学院:传统专业热度不减

  今年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在川本二的调档线和实录线均为文科523分、理科500分,所有专业基本都在第一志愿满额录取,大气科学、环境工程等传统专业继续受到考生们的追捧。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