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未来五年兰州大学冲刺国际知名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19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兰州9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从9月17日召开的兰州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上传来消息说,有了人才做保证,兰大未来5年的目标直指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0年到2004年,兰大流失副高职以上人员近40名。2004年6月,兰大投入8000万元启动实施了兰大“翠英人才建设计划”,先后外聘两位院士担任研究所所长,聘讲席教授73名;全职引进高水平学科(学术)带头人28名、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49名;选留博士93名;新增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6名,新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5名、讲座教授2名,新增新世纪人才49名,人才流失局面得到明显改观。

    兰大党委书记陈德文表示,尽管兰大人才流失问题并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但兰大将继续完善人才建设计划,并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坚持走特色强校之路,未来5年基本实现把兰大建设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