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省考试院承诺 部分地区时间高考报名可顺延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8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薛冰

   时报讯(记者 薛冰 通讯员 廖翊华)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8年普通高考报名第一阶段韶关、湛江、茂名、梅州、河源、清远、潮州、揭阳、云浮等九市工作进展顺利,全省有近约40%的考生已顺利报名。进入第二阶段后,由于考生较多,昨天上午曾一度出现网络拥挤现象,给我省部分考生造成不便。省考试院采取了错开报名时间等措施后,从傍晚开始网络恢复正常。第二阶段报名时间将相应顺延,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省考试院承诺,只要是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都可以报上名,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