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中国民航大学招50名空乘 19-20日川音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03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国航日前与中国民航大学签订 “订单式培养”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协议,2008年将在包括四川在内的7省市招收255名高中毕业生,其中预计招收50名四川籍高中毕业生。据悉,学生毕业后,合格者将进入国航工作。考生可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进行查询和网上报名。四川地区报名考试时间为2008年1月19日、20日,报名考试地点为四川音乐学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