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4月25日起进行高校招生保送生录取工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11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江芸涵

  本报讯 记者7日获悉,全省将在4月25日—29日进行今年高校招生保送生录取工作。省招考委强调,未经公示和测试者,均不得作为保送生被高校录取。

  各学校目前正在甄选保送资格生,寒假前把经公示的推荐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并向有关高校寄送考生情况材料。2月20日前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保送预备生名单。据了解,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赛省赛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等8类学生具有保送生资格。省教育考试院于4月25—29日审核确认普通高校在川拟录取的保送生。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