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调整广州市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安排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21  文章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各有关院校:

  按上级有关精神,我市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安排略有调整,为了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力求让广大考生、家长了解更多院校招生信息、招生政策,更合理地填报志愿,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为招生院校提供招生宣传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招生信息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网上咨询会

  “广州市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下简称“高考网上咨询会”)网站将于5月初开始免费向社会开放,届时全省的考生、家长均可通过本网站高效、快捷地搜索和浏览招生院校最新的招生信息,同时广州市的考生及其家长可以通过“咨询问答”与招生院校进行网上交流。高考招生结束后,网上咨询会网站将继续长期向社会开放,并根据高考的最新动态更新和充实信息,使广大考生和家长获得最新的招生信息,同时为全国各地高等院校提供一个全天候的招生宣传窗口。

  凡在广东省有招生计划的省内(外)高等院校均可免费参加(参加办法详见附件一或点击http://www.gzzk.com.cn/html/115002563.html)欢迎各院校踊跃参加,并尽快上传信息和资料。

二、举办“阳光招考在线”咨询活动

  我办定于6月30日、7月1日两日上午(9:30-11:00)联合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阳光招考在线”电话在线咨询活动,特邀部分高校招生负责人在线解答高考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参加办法详见附件二或点击http://www.gzzk.com.cn/html/115002562.html

三、编印招生宣传专刊

  我办将编印《二○○八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专刊》(下称《专刊》)七万册,免费发放给我市每位高考(高职)考生,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有益参考,加强正确引导。院校认刊的时间由原来的4月15日延至4月30日。(参加办法详见附件三或点击http://www.gzzk.com.cn/html/115002565.html

四、户外及移动媒体的招生宣传

  我市招考办将首次通过广州市移动数字电视公共信息化平台——广州珠江移动城市电视发布招生考试的相关政策、信息,高考期间与城市电视联合推出《2008年高考招生院校推介》专栏,各校可以图文及简短视频方式宣传招生信息及学校形象。(业务咨询81099402、31393905)

五、举办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推介会

  我办将于6月25日(周三)分别邀请部分本、专科院校或港澳院校有关负责人,向我市各中学负责高三毕业班工作的年级组长、校长介绍高校的招生情况,为各中学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帮助。(邀请函另发)

  以上宣传方式供各招生院校根据需要选择,希望能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切实推进招考阳光工程,为招生院校做好2008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为社会公众提供更权威、更及时的招考信息。感谢各院校的支持配合!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建设六马路16号

邮政编码:510060

联系人:冯伟雄、谭莹菲

电话:020-83868062

传真:020-83861663-8304

广州招考网:www.gzzk.cn

 附件:

一、关于举办2008年广州市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的邀请函

二、举办 “阳光招考在线——2008广州市普通高校招生在线咨询活动”的邀请函

三、关于编印《二○○八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专刊》的通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八年四月十九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