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济宁考生志愿卡进行优化 细化提前批调剂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19  文章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邱茂盛

    本报济宁讯(记者 邱茂盛) 记者18日从济宁市招考中心获悉,今年高考考生志愿卡进行了优化,细化了提前批调剂志愿,将是否服从调剂由过去的1个增加到4个,分为军事类、公安类、航海类和其他类,并对艺术、体育、对口高职的志愿填报时间进行了调整,将艺术、体育、对口高职本科和专科志愿分两次填报。

    据了解,为提高考生填报志愿的有效性,提高学校报到率,今年我省将艺术、体育、对口高职按照普通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分两次填报。其中,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两个批次。艺术类专科(高职)专业招生录取分专科(高职)批和专科(高职)补录批两个批次。据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艺术类专业专科(高职)志愿与普通文、理类专科(高职)志愿同时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填报提前批、本科一批、二批、三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8月1日至2日,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务必要认真填写志愿卡,填报后须由本人在志愿确认单签字确认,以示负责。志愿一经签字确认,不能再作改动,志愿表必须由考生本人填写,并体现考生个人意愿。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