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英语作文内容简单 但批卷标准把握严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19  文章来源:水母网  作者:栾静

    水母网6月19日讯 记者日前从山师高考英语阅卷现场了解到,今年的英语作文内容简单,批卷标准把握严格。写作阅卷标准稍微有差别。答题时,如果考生写够了字数、写出了词汇、但不能连起来构成一篇文章或可读句,那最多得基本分12分。
    今年高考英语的作文题目要求简单,体裁为书信,较易把握,因此,整体上高分也挺多。阅卷时,只要“要点全面,紧扣主题,词汇、语法扎实,文章有精美语句,内涵丰富”就容易得高分,甚至有的能够得29分。
    从阅卷情况来看,考生用英语写作还存在对基本语法和基本句子结构把握不准的现象。甚至一些基本的词汇、词性和语句搭配都存在失分现象,这些常识性的错误本来能够避免,却遗憾丢分,令人惋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