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08年高考文理科前三甲出炉(附详细名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3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李雪萍

    本报讯 6月22日,我省非延考区普通高考文理科前三甲名单出炉。来自庄浪一中的陈振睿以698的高分、嘉峪关一中的阚梅以658分荣摘全省理科、文科状元桂冠;甘谷县考生王波与白银市第一中学的李虹江以697分并列全省理科榜眼;师大附中雷蕾以657分荣登文科榜眼宝座;师大附中的周显明以694分喜摘全省理科探花;嘉峪关市许小雯以655分摘取文科探花。

    与2006年相比,今年文科状元高考分数低于当年6分,理科状元低于当年分数4分。与去年相比,今年文科状元比当年低于12分,理科状元比当年低13分。业内人士由此推断,今年高考投档线可能要低于往年。

    2008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文理科前三甲名单

    理科

    姓名 性别 总分 考生所在地

    陈振睿 男 698 庄浪一中

    王 波 男 697 甘谷县往届生

    李虹江 男 697 白银市第一中学

    周显明 男 694 西北师大附属中学

    文科

    姓名 性别 总分 考生所在地

    阚梅 女 658 嘉峪关一中

    雷蕾 女 657 西北师大附属中学

    许小雯 女 655 嘉峪关市往届生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