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高考专科高职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9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未知

  502所院校招生59100名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6月27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我省普通高考专科高职院校招生计划公布。今年在我省招生的独立学院有124所,专科(高职)院校502所,专科计划招生59100名(其中高职计划35861名)。独立学院、专科及高职院校录取时,只录取报有志愿的考生。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凡招生院校没有注明收费标准、没有注明办学地址的,考生可与院校直接联系询问或查询教育部有关网站。此外,今年本科层次填报志愿于6月28日全部结束。7月14日至7月18日进行独立学院、专科高职院校填报志愿。

  另据了解,我省延考区将于7月3日—5日进行高考。延考区共有考生23492人,其中理工类11985人,文史类8446人,体育类468人,音乐类480人,美术类1122人,三职生991人。

  艺术类音乐、体育、美术专业的文化课分数线将于7月5日左右公布。延考区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10日划定。7月中旬省招委会将划定延考区和非延考区的独立学院、高职、高专录取分数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