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灾区考生报考军校录取比例有所提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四川灾区考生报考军校录取比例有所提高 体检费用将减免

    新华网成都6月30日电(佘东明、朱映涛)记者从四川省军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今年高考四川灾区考生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录取比例有所提高,体检费用也将减免。

    全军(武警)院校和国防生今
年在川共招生1525名,其中投放45个延考灾区的招生计划共339名,占全省计划录取总数的22%,这一比例较去年提高了约8%。同时,四川省军区拨出45万元专款,为灾区考生集中支付军校招生体检费用。

    四川省军区政治部多次与四川省教育厅协商落实灾区招生计划,适当增加灾区考生录取比例;并先后派出4个工作组,分赴受灾严重的德阳、绵阳、广元等地,深入学校,与广大应届高中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宣传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政策,了解灾区考生对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现实需求,有针对性地制订灾区考生军校招生体检实施方案。

    目前,四川全省45个受灾严重的县(市)、区应届高中毕业生,已有40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军校招生体检。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