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高考志愿第一阶段填报结束,20万考生顺利填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2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今年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到7月1日下午18点止,第一时段全省20.1万多考生顺利完成志愿填报。

  为适应新的志愿填报方式,省教育考试院及早优化了志愿填报系统,并事先进行了多次测试。在广大考生的积极配合下,第一阶段的志愿填报工作进展顺利,各时间段上网填报的人流比较均衡、网络较畅顺。为确实保证广大考生的权利,维护公平公正的原则。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招生系统提出了严格、规范的工作要求,采取切实、严密的工作措施和技术手段,确保志愿填报期间,所有考生的志愿信息安全、保密。第一阶段结束后,也不会统计公布考生填报志愿的情况,以保证所有考生均在相同的信息资源环境进行志愿填报。社会上反映有个别学校预测的投档线,不是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消息,可能是这些学校根据往年的数据和联系部分考生的报考情况作出的推测,不一定准确。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将在7月3日开始,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高等教育资源仍紧缺的情况下,要珍惜机会,即使在第二、三时间段内的考生也应认真填好每一录取批次的学校志愿,争取进入更好的高校。同时呼吁在第二时间段的考生也应错峰上网,不要集中在某一时段同时上网或提交,以免造成系统拥堵,给考生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录取工作将如期7月7日开始,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每批次各学校的投档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二00八年七月一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