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12582名四川成都考生3日起参加延期高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2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未知

  成都晚报讯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7月3日~5日,成都市的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12582名考生将在8个考点、423个考场参加延期高考,另有阿坝州和绵阳市部分灾区考生也将在成都市青羊区参加延期高考。
  本次延期高考所有考试用房经专业部门安全检查和抗震鉴定均可以使用,考生可放心应考。根据我市统一安排,7月2日下午考生熟悉考点的同时,将组织考前教育和应急疏散演练。
  据了解,延考地区各考点根据省、市制定的应急预案,出台了详细的应急措施,为应对考试突发事件作了充分的准备,各考点还设立了临时防震安全场所,设置“安全区域标志线”,在考场至安全场所之间设立了应急疏散通道。此外,为使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以平稳的心态面对高考,各中学已组织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心理辅导和考前教育。
  ○相关新闻
  8日~12日非延考区填报志愿
  本报讯(记者 汪兰)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8年高考(非延考区)填报志愿时间确定为7月8日至12日。考生可登陆www.zk789.net查询2008年在川招生院校及计划情况。
  今年我省非延考区志愿填报的政策仍以先前公布的为准。为降低考生填报志愿的风险,根据我省实际,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设置及录取方式为:第一志愿的投档原则为“志愿优先”,而第二志愿的投档原则为“分数优先”。
  9日起 我市延考区开始军检面试
  本报讯(张笑地 记者 吴永红)记者获悉,因今年我市都江堰、彭州、崇州三个地震灾区延期举行高考,灾区报考军队院校(含武警)和国防生的考生的军检面试工作推迟到7月9日至10日进行。参加军检面试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2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于当日7时前赶到市第八人民医院(成都市草市街165号)体检。
  教育厅要求
  加强灾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
  本报讯(记者 赖波)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灾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解决灾区学校当前面临的食品安全问题。
  据悉,教育厅将组织3个检查组对重灾地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记者:赖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