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绵阳高考见闻 北川中学有了“保考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4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未知

    绵阳:

    北川中学有了“保考族”
    “温馨提示:板房考场具有极强的抗震安全性,请不要为此而分心……祝您考试成功!”这是北川中学新校园——绵阳市长虹培训中心中的一则提示。
    7月3日9时,935名高三学生迎来他们的“人生大考”。考试期间,交警、特警、巡视员、心理辅导员、餐厅工作人员齐上阵,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好的考试环境和考试条件。他们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北川中学高考“保考族”。
    3日一大早,绵阳市交警就在北川考点附近设了警戒线,参考学生、家长和相关人员凭证进入,其他车辆绕道行驶。8时许,北川中学校门前,过往车辆自觉地慢慢行驶、禁用喇叭,一片安静。校园里,帐篷警务室、卫生室设在了醒目的位置。
    校园中写有励志语言的横幅随处可见——“昂起倔强的头颅,挺起不屈的脊梁,向光明的未来,前进!”似乎正是这些北川中学考生的内心写真,因为他们已经在灾难后懂得了“心态决定命运,自信走向成功”!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