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不了解政策延误申报 深圳高考加分又添八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4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秦小艳

    因对政策不了解延误申报,经省招办批准进行公示
    昨日,经过市招办初审并报省招办批准,又有8名考生符合高考加分资格,市招办在网上公示了这八人名单。
    八名考生中,有两人因为是立二等功以上的人民警察子女而照顾加分,有五人因为是自谋职业退役士兵而加分,还有一人是立一等功以上的军人(含退役军人)的子女。6月13日,市招办已在网上公示165名享受高考加分的考生名单,如今这8位考生因为对政策不了解而错过了申报时间,并未在上次公示之列。加上这8名考生,我市今年享受高考加分政策的考生已经有173人。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