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广东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复分结果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5  文章来源:广州招考网  作者:未知

各区(县级市)招考办、各报名点:

  根据《关于广东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复分结果的通知》(粤考院[2008]239号)精神,广东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复查工作已经结束,今年申请复查普通高考成绩共有35000科次,经过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对申请复查考生的成绩进行复查,广州市申请复查的考生高考成绩无误。请各区(县级市)招考办、各报名点将复查结果迅速通知考生本人。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七月四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