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延考区高考成绩于10日公布 3种办法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9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马效军

    延考区高考成绩10日公布

    甘肃日报兰州7月8日讯(记者马效军 吕宝林)我省延考区普通高校招生评卷工作今天结束,通过I、Ⅱ卷成绩合成,并校对无误后,成绩将于10日12时后公布。

    10日晚上公布我省延考区第一批重点、第二批普通本科和民族院校本科的文、理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本科院校及体育、艺术等专业考生,先填报志愿,省上14日划线并公布录取分数线。这样,今年我省延考区和非延考区考生一样,第一批、第二批院校文、理科均在知分、知线、知名次的情况下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1日至12日。第三批独立院校本科、专科、高职均为先填报志愿,后划定录取分数线,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4日至18日。

省招办决定在10日上午12时以后,采用三种办法向延考区考生通知和公布成绩:省招办将向168台提供延考区高考成绩数据盘,168台将开通中继线路为广大延考区考生提供免费查询服务,考生可通过小灵通或固定电话拨打16887801号码,在语音提示下操作并输入准考证号码,便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延考区考生中的名次;省招办通过内部网,将考生成绩逐级传输到各县区招办,辖区内考生可直接到市州招办和县区招办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名次;县区招办直接将成绩单寄送给辖区内各考生。

    今年,延考区试卷的评阅程序和要求与非延考区阅卷完全一致,兰州大学负责评阅理工类各科Ⅱ卷试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评阅文史类各科Ⅱ卷试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评阅藏、蒙、哈文及汉语文试卷;甘肃农业大学负责评阅高等职业教育(三职生)的文化课各科试卷;省招办负责评阅各科I卷试卷。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