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提前批录取未满 79所院校补征集3842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1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未知

  大河报讯 昨晚10时10分从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提前录取批次79所院校征集3842个志愿,征集志愿数少于往年。符合条件的全省考生可在今天抓紧填报志愿,征集志愿将在12日录取。重新征集志愿高校中不乏北京交通大学、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招国防生的211工程院校。此外,还有三所军校降20分备档。
  类别不同填报要求不同
  考生需注意,不同类别的院校征集志愿的要求也不相同。具体为:
  军校和国防生:通过政审、面试、体检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录取的男生,均可补报。其中: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可选报军校和国防生的任何专业,非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只能选报军校和招收国防生普通院校非指挥类专业。
  公安院校:通过面试、政审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
  原来未参加公安类院校政审、面试的考生可以补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或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补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考生,填报志愿后即可到省公安厅招待所报到。报到截止时间为11日24:00。报到后安排具体的军检、面试时间和地点。补报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征集志愿时不再组织面试,录取时使用高招体检结果,执行公安院校体检标准。入校后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转入该校高职高专一批的法律文秘或法律事务专业学习(河南公安高专咨询电话:0371-63761748)。体育院校:文化、专业双过线,目前未被录取的体育考生,均可补报。
  专升本: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分数线,目前未被录取的专科升本科考生,均可补报。
  招生大厅详址可上网查
  每个考生只能选报1个类别的征集志愿,不得兼报,并要正确填涂对应类别的征集志愿序次代码。每个考生可以填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志愿。原未参加公安类院校政审、面试的考生,只可补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或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1个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7月11日8:00~18:00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补报志愿手续。考生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可同时填报本、专科志愿(分别涂卡)。
  各地招生服务大厅详细地址和电话,考生可提前登录省招办网站(www.heao.com.cn)查询。艺术类本科A段院校按原安排,于7月13日公布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考生于7月14日8:00~18:00补报志愿。
  249所高校录取结果可查
  截至昨晚,本批有249所院校录取结果可查。其中军校58所,公安院校艺术A段院校75所,体育本科院校76所,其他本科院校19所,公安院校3所,专升本18所。院校包括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具体院校名单,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等查询。
  此外,招生部门昨日强调,未经教育部同意,地方和高校不得擅自扩大招生规模。严禁军事院校以各种名义招收所谓地方委培生或者自费生。

  军校、国防生院校缺额299 人: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
  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
  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
  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
  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
  解放军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
  武警工程学院
  武警医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
  西安交通大学
  中南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河海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武汉理工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北京师范大学
  西南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内蒙古大学
  辽宁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南昌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广西大学
  西北大学
  西安邮电学院
  武汉科技大学
  南华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
  贵州大学
  郑州大学
  此外,解放军炮兵学院、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这三所学校指挥类专业降20分备档。

  公安院校3所缺额459人: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院校18所缺额152人:
  吉林体育学院(南岭校区)
  上海体育学院
  成都体育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
  衡水学院
  漳州师范学院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
  宝鸡文理学院
  渭南师范学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河南大学
  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理工学院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专升本15所缺额2932人,如郑大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轻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等。
  院校具体缺额和分数线要求情况,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