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提前批未完成计划将公布 征求志愿今晚可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1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丁霁虹

  提前批未完成的计划将于今晚公布,没被录取的考生别错过了提前批的征求志愿。
  河南商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了解到,参加我省提前批录取的4所司法本科院校全部结束录取,其他军事、体育、公安等院校也已完成大部分招生计划。截至昨日下午6时,共有247所院校完成14093个招生计划。
  今晚就可查询征求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提前批未完成的计划将于今晚通知各市县招办。考生可到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服务大厅咨询,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查询,此外,新闻媒体也将公布这些信息。
  7月11日8:00-18:00考生填报提前批征求志愿。7月12日10时开档录取,7月12日18时结束。
  4渠道查询录取情况
  按照录取顺序不同,提前批院校将陆续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查询:
  1.河南省教育厅网站(www.hadoe.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免费查询。
  2.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3.声讯电话:9601166。全省统一号码,本地电话直接拨打。
  4.相关院校网站,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记者 丁霁虹)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