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高考录取 两种途径补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6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网络版  作者:未知

    ■补报指南

 

    ●补报时间:7月16日上午8时至17日16时止;第一批本科院校二次录取时间是7月18日。

 

    ●补报资格:凡总分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补报志愿最低资格分数线以上(注:资格分数线仅是补报志愿的资格,不是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未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第一批本科高校的补报志愿。

 

    各类考生补报最低资格分数线为:

 

    普通类文科为550分,普通类理科为540分;

 

    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文化分320分(含文、理科),术科分为82分;

 

    美术类(统考)提前第二批本科院校文化分265分(含文、理科),术科分215分。

 

    ●补报方式:

 

    1.考生自行上网补报: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志愿补报系统(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gkzy08/kszy)进行补报。考生自行上网补报志愿后,须在7月17日8:00-16:00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补报志愿表,并签名确认。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16日8:00-7月17日16: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补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自行上网补报志愿的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

 

    2.指定报名点集中补报: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单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