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大幕15日晚正式拉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6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马效军 吕宝林

    新华网甘肃频道7月16日消息 甘肃日报兰州7月15日讯(记者马效军 吕宝林)15日晚上8时,甘肃省招办开始向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省内外院校投放考生电子档案。200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大幕,由此正式拉开。

 

    今年甘肃省招生录取的最大特点是:非延考区和延考区两套系统,同步录取。受四川汶川大地震影响,甘肃省陇南市、甘南藏族自治州的高考延期进行。根据省政府和教育部的要求,延考区“单独命题,单独考试,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录取时间与非延考区同步进行。


    提前批次的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18日。今年提前批录取政策及办法与往年相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师范专业,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西安科技大学单独招收煤炭企业优秀青年;军队、公安、司法、武警、体育、音乐、美术等院校均在提前批进行。


    由于晚上网络畅通,为方便招生院校及时下载考生电子档案,省招办在今天完成提前批院校网上签到和核对计划工作后,晚上8时开始投档。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