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延考区高招录取启动 时间与非延考区同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8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牛喜林

    本报讯 (记者 牛喜林)7月16日是甘肃省普通高校提前批录取的第一天。开录当天,即从甘肃省招办传出好消息:由于生源好,考生整体分数较往年有所提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决定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0名的基础上,增加11名计划,共在甘肃省录取31名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

    2008年甘肃省高校招生录取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非延考区和延考区两套系统同步录取。受汶川大地震的影响,甘肃省陇南市、甘南州高考延期进行。根据教育部、甘肃省政府的要求,延考区“单独命题、单独考试、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录取时间与非延考区同步进行。在教育部、甘肃省政府的部署和安排下,甘肃省各级招生办、各评卷高校,以超常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顺利完成了非延考区和延考区招生计划的分解和考试、评卷、划线等工作,为非延考区和延考区高招同步录取创造了条件。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