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已经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9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经过18日二次补录,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已经结束。第一批及提前批院校共录取考生 45368人。各科类都基本完成或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

  第一批本科院校补填计划近1500名,经过16、17两日补填志愿,共有10854名考生参加了补填,其中文科 4994人,理科5860 人,学生填报志愿相对集中,理科的集中在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文科的集中在中国政法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大学等。省招生办在18日对第一批录取高校进行了第二次录取,共投出  1700多个档案,录取近1500多人,基本完成了第二次录取任务。

  从二次投档的情况看,部分高校第二次录取的投档线大大高于第一次录取的投档线。如理科类上海财经大学第二次录取投档线是 615分,文科类中国政法大学第二次录取投档线是606分。个别院校录取分数作了微调,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

    预计我省第二批院校录取工作将于20日开始。

 

                                                  广东省招生办

                                               二00八年七月十八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