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民办和独立学院本科院校今起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8  文章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威

 东亚讯(记者 王威) 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第一段第二批B段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第一段第三批录取时间从7月28日开始到31日结束。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民办和独立学院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

  据了解,第二段录取时间从8月中旬至8月下旬,进行在第一段中未完成计划的本科院校、普通专科及民办、独立学院专科的录取。本科批8月5日至7日组织落选考生再次填报未完成本科计划的普通高校以及专科院校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3日至16日。专科提前批(专科艺术) 录取时间为8月17日至19日。普通专科(高职)学校、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艺术类批录取时间为8月21日至24日。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25日至27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