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第四批专科录取全面展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5  文章来源: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  作者:未知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四批专科录取8月13日全面展开,投档结果显示:就业率高、行业待遇好、办学实力强的院校受到考生追捧,石化、民航、电力、铁路、邮电、汽车等类院校生源火爆。按100%的投档比例,非延考区共有文理科19所院校投档线超过500分。省内院校中,近几年就业率在省内高职高专院校中始终高居榜首的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理工类投档线达480分,文史类投档线476分。就业率紧随其后的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理工类投档线455分,文史类投档线453分。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