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三B开录:80院校“满档” 80院校吃“鸭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1  文章来源:新快报  作者:陈红艳

   大部分院校远未“吃饱”,其中80院校吃了“鸭蛋”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赖敏虹 通讯员 廖翊华 朱玉尊) 广东省第三批B线专科院校录取工作昨日启动,省招生办透露,今年该批次院校招生计划约为11万人,第一次投档约6.4万人,投档率为55%,比去年略有提高,近80所院校在第一志愿就已   投满计划。

 

    据介绍,部分院校第一志愿上线人数就已超过计划数,生源较为理想,集中在广州大学、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白云学院等院校。

 

    尽管第一志愿就有近80所院校“满档”,但其余大部分院校仍远不能“吃饱”,文科类招生有43所、理科类招生有37所院校就吃了“鸭蛋”。另外省内招生“大户”如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总计划数为4061人,仅704人投档,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文科类计划招生1270人,只有10人投档,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也都需等待后续志愿投档。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